試聽過很多線上英文課程,最後選擇了WUWOW
真的覺得CP值比較高

有疑問都歡迎底下留言,想試聽也可以利用推荐碼喔

官網:wuwow.tw
試聽:taichi.wuwow.tw/trial (官網試聽報名網頁)

可以輸入推荐碼:12H9GS27或直接點下方網址

wuwow.tw/event/regular_mgmevent/?rc=12H9GS27&nt=Antigone.Lin

主文開始
1.教材:有專業的教務部門提供教材,按照學員的等級需求安排之外,還可以自行上傳教材,若有會議、 面試、 寫作需求寫自傳等皆可協助指導

2.師資:師資真的滿專業的,至少感覺的到老師上課有準備,且安排的老師就是這方面的專業,例如排商務教材這老師就是相關係科系的、排證照考試教材,這老師也是在此方便教學豐富的。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可以直接在系統提早預定一對一就可指定自己喜歡的顧問&喜歡的教材。而且有懂中文的ABC老師也有全英文的外國老師可以選,不然像我兒子才LV1,在其他機構試聽時一直逼他和外師全英文上課整堂課鴨子聽雷課程試聽到一半就不想上了.....

3.訂課彈性:當天預約來的及,15分鐘前就可以取消,非常方便,他們一堂課都是25分鐘,一開始覺得有點短,記得當時服務我的顧問說一個人的專注度大概就半小時,25分鐘吸收效果最好,當下只覺得有這麼誇張嗎....但實際加入課程後,尤其上了兩三個月後真的深深的覺得好險一堂只有25分鐘很精緻,不然有時工作很累要上個50分鐘的課程真的滿累的,加上下班回家小孩一直吵,若是離開個50分鐘上課大概天翻地覆,25分鐘則全家都開心

4.課程分三種:有一對一、1~3人小班制和講座課程,講座課程就是聽演講的概念我比較不喜歡上,因為學語言還是要互動式聽和說進步的比較快。
我大部份會上1~3人小班制課程,因為不管1個人還是3個人上課,只要一開始是選小班制就算最後只有一個人一樣開班且都不會超過200元真的很划算,而比起坊間一般1~6人小班制課程,WUWOW小班制上到1個人2個人的機率真的大滿多的,我妹買了他牌1~6人小班制課程,整整兩年下來沒有任何一堂是上到1個人 連3個人都沒有.....(瞬間覺得自己課程很超值)不過有特殊需求時,我就真的會上一對一了,例如外國客戶要來時,我會準備一下問題提早上傳到系統,外師就會針對自己的需求協助指導,開會時真的有信心多了,就算覺自己英文很厲害,但在老外面前真的還是不足唉

5.系統穩定:我和我兒子都有上課,已經一年多時間從來沒有遇過系統問題,真的滿好的,因大部份很便宜的機構上課會常常斷線或是老師的通訊品質很不好,光體驗時就遇過兩家在斷線真的滿無言的,雖服務人員都會說會還課不扣堂數,但時間難得空下來了就真的想上課,因系統問題不能上課會滿氣的

6.客服團隊:除了當時服務我的顧問外,他們還有一個客服群組只要有任何問題反應都會有人協助,也不會買了課程就沒人理很市儈,他們服務真的滿好,會讓消費者覺得很安心,但有時懶散我的顧問一直叫我上課我壓力滿大的...不過也因為這樣也堅持了一年多還在持續認真上課中哈

7.錄影檔:上課錄影檔皆可下載保存到自己手機、平板、電腦,可以拿來複習或是檢視自己進步幅度,完整的學習紀錄滿好的

心得:
整體來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尤其是聽自己一開始上課的錄影檔會很驚訝自己當時有那麼差嗎.......才一年多而已,兒子的部份因一開始在兒童美語上了兩年完全不會口說就是很多的作業這樣,後來換到線上也已經可以溝通和顧問對話英文了,終於所花的錢沒有再石沉大海的感覺

推荐給所有想學英文的人,wuwow的課程可以買一套兩個人一起上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可以省很多錢,不用一次兩個人學就要買到兩套哈

官網:wuwow.tw
試聽:taichi.wuwow.tw/trial (官網試聽報名網頁)

可以輸入推荐碼:12H9GS27或直接點下方網址

wuwow.tw/event/regular_mgmevent/?rc=12H9GS27&nt=Antigone.Li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tostickto 的頭像
    whattostickto

    whattostickto的部落格

    whattostick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